2012年5月22日火曜日

飛輪海 - 守護星

飞轮 海 - 守护 星 Fēilúnhǎi - shǒuhùxīng 飛輪海 - 守護星 Guardian Star (HQ 官方版MV) 台湾観光協会-観光大使:飛輪海- BitEx中国語(ホーム > 中国通 > 中国語歌詞 > 飛輪海の中国語歌詞) 守护星
shǒuhùxīng

边走 边看 生命里 每一片 风景
biānzǒu biānkàn shēngmìnglǐ měiyípiàn fēngjǐng

谁 是 最远 那颗 星星 但 也 最靠近
shéi shì zuìyuǎn nàkē xīngxing dàn yě zuìkàojìn

曾经 以为 我 自己 只有 我 自己
céngjīng yǐwéi wǒ zìjǐ zhǐyǒu wǒ zìjǐ

回头 才 发现 你 并排 的 脚印
huítóu cái fāxiàn nǐ bìngpái de jiǎoyìn

感谢 你 在 我 身边 属于 我
gǎnxiè nǐ zài wǒ shēnbiān shǔyú wǒ

我 也 想 还 你 一样 的 感动
wǒ yě xiǎng huán nǐ yíyàng de gǎndòng

守 在 你 的 左右 最 单纯 的 念头
shǒu zài nǐ de zuǒyòu zuì dānchún de niàntóu

我 好想 从 你 眼中 找到 我 能 捍卫 的 温柔
wǒ hǎoxiǎng cóng nǐ yǎnzhōng zhǎodào wǒ néng hànwèi de wēnróu

躲进 我 的 宇宙 最 安全 的 星球
duǒjìn wǒ de yǔzhòu zuì ānquán de xīngqiú

当 所有 流星 远离 了 天空 成为 你 的 最 忠诚 星座
dāng suǒyǒu liúxīng yuǎnlí le tiānkōng chéngwéi nǐ de zuì zhōngchéng xīngzuò

坚强 爱 哭 不 聪明 善良 又 任性
jiānqiáng ài kū bù cōngmíng shànliáng yòu rènxìng

你 有 太 多 奇怪 个性 让 我 很 着迷
nǐ yǒu tài duō qíguài gèxìng ràng wǒ hěn zháomí

你 的 微笑 太 神奇 灿烂 到 不行
nǐ de wēixiào tài shénqí cànlàn dào bùxíng

连 眼睛 要 下雨 都 被 你 放晴
lián yǎnjing yào xiàyǔ dōu bèi nǐ fàngqíng

在 寂寞 的 轨道里 运行 在 寂寞 的 光阴 旅行
zài jìmò de guǐdàolǐ yùnxíng zài jìmò de guāngyīn lǚxíng

在 黑洞里 不停 失去 就 在 银河里 不停 寻觅
zài hēidònglǐ bùtíng shīqù jiù zài yínhélǐ bùtíng xúnmì

Oh come on let ' s right 谁 可以 一年四季 永不休息 守护 我 的 心 就是 你
shéi kěyǐ yìniánsìjì yǒngbùxiūxi shǒuhù wǒ de xīn jiùshì nǐ

想 做 你 的 枕头 守护着 你 美梦
xiǎng zuò nǐ de zhěntou shǒuhùzhe nǐ měimèng

想 让 你 倚靠 在 我 的 胸口 很 放心 地 梦游
xiǎng ràng nǐ yǐkào zài wǒ de xiōngkǒu hěn fàngxīn de mèngyóu

想 做 你 的 以后 守护着 你 生活
xiǎng zuò nǐ de yǐhòu shǒuhùzhe nǐ shēnghuó

每天 有 新 的 感受 要 探索 时间 很多 让 我们 消磨
měitiān yǒu xīn de gǎnshòu yào tànsuǒ shíjiān hěnduō ràng wǒmen xiāomó

漢字:中国:「中華民国」
微笑:wēixiào:wéixiào
寂寞:jìmò:jímò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