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火曜日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戀愛通告》主題曲完整版MV 全球網路大首播

你 不 知道 的 事 ( 电影 恋爱 通告 主题曲 )
nǐ bù zhīdào de shì ( diànyǐng liàn'ài tōnggào zhǔtíqǔ )

作 词 : 王 力 宏 、 瑞 业
zuò cí : wáng lì hóng 、 ruì yè

作曲 : 王 力 宏
zuòqǔ : wáng lì hóng

蝴蝶 眨 几 次 眼睛
húdié zhǎ jǐ cì yǎnjing

才 学会 飞行
cái xuéhuì fēixíng

夜空 洒满 了 星星
yèkōng sǎmǎn le xīngxing

但 几 颗 会 落 地
dàn jǐ kē huì luò dì

我 飞行 但 你 坠落 之际
wǒ fēixíng dàn nǐ zhuìluò zhījì

很 靠近 还 听见 呼吸
hěn kàojìn hái tīngjiàn hūxī

对不起 我 却 没 捉 紧 你
duìbuqǐ wǒ què méi zhuō jǐn nǐ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离开 你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líkāi nǐ

我 坚持 不能 说 放任 你 哭泣
wǒ jiānchí bùnéng shuō fàngrèn nǐ kūqì

你 的 泪 滴 像 倾盆大雨 碎 了 满 地
nǐ de lèi dī xiàng qīngpéndàyǔ suì le mǎn dì

在 心里 清晰
zài xīnli qīngxī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狠 下 心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hěn xià xīn

盘旋 在 你看 不见 的 高空 里
pánxuán zài nǐkàn bújiàn de gāokōng lǐ

多 的 是 你 不 知道 的 事
duō de shì nǐ bù zhīdào de shì

蝴蝶 眨 几 次 眼睛
húdié zhǎ jǐ cì yǎnjing

才 学会 飞行
cái xuéhuì fēixíng

夜空 洒满 了 星星
yèkōng sǎmǎn le xīngxing

但 几 颗 会 落 地
dàn jǐ kē huì luò dì

我 飞行 但 你 坠落 之际
wǒ fēixíng dàn nǐ zhuìluò zhījì

很 靠近 还 听见 呼吸
hěn kàojìn hái tīngjiàn hūxī

对不起 我 却 没 捉 紧 你
duìbuqǐ wǒ què méi zhuō jǐn nǐ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离开 你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líkāi nǐ

我 坚持 不能 说 放任 你 哭泣
wǒ jiānchí bùnéng shuō fàngrèn nǐ kūqì

你 的 泪 滴 像 倾盆大雨 碎 了 满 地
nǐ de lèi dī xiàng qīngpéndàyǔ suì le mǎn dì

在 心里 清晰
zài xīnli qīngxī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狠 下 心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hěn xià xīn

盘旋 在 你看 不见 的 高空 里
pánxuán zài nǐkàn bújiàn de gāokōng lǐ

多 的 是 你 不 知道 的 事
duō de shì nǐ bù zhīdào de shì

我 飞行 但 你 坠落 之际
wǒ fēixíng dàn nǐ zhuìluò zhījì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离开 你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líkāi nǐ

我 坚持 不能 说 放任 你 哭泣
wǒ jiānchí bùnéng shuō fàngrèn nǐ kūqì

你 的 泪 滴 像 倾盆大雨 碎 了 满 地
nǐ de lèi dī xiàng qīngpéndàyǔ suì le mǎn dì

在 心里 清晰
zài xīnli qīngxī

你 不 知道 我 为什么 狠 下 心
nǐ bù zhīdào wǒ wèishénme hěn xià xīn

盘旋 在 你看 不见 的 高空 里
pánxuán zài nǐkàn bújiàn de gāokōng lǐ

多 的 是 你 不 知道 的 事
duō de shì nǐ bù zhīdào de shì

---

你不知道的事(電影 戀愛通告 主題曲)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即刻會落地。
我飛行。當妳墜落之際。
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我卻沒捉緊妳。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妳。
我堅持不能說 放任妳哭泣。

妳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落滿地。
在心裡清醒。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懸在妳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得是 妳不知道的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