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火曜日

SUPER JUNIOR M- 命运线 Destiny

SUPER JUNIOR M- 命运线 Destiny

命運線(Destiny) -Japanese Version


Super Junior M 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MusicVideo

【圭賢】在光線被遮掩的世界之中

    與溫柔微笑著的妳相見

【周覓】妳我所尋覓的 我知道那是相同感覺

【厲旭】又險又長的道路 也絲毫不感到畏懼

【晟敏】那樣的心意 能夠緊緊擁住

【全體】愛到愛之間 攜手步向的 destiny

    兩個人的未來 被命運線緊緊纏繞

【始源】比思念還要更深刻 在迴旋不止的永遠裡

【東海】接下來的篇章 讓我倆一同書寫

【全體】我與妳之間 不會完結的 destiny

    只要望向雙眸 就能互相感應

【Henry】平和的心跳聲中 清晰可聞的 harmony

【厲旭】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絕不會消失

【銀赫】全都是為了妳

【東海】幸福的青鳥 我們都不再需要

【晟敏】互相依靠的那份幸福 只相信這個而已

【圭賢】在茫茫人海之中 抓住妳的那個時候

【銀赫】握緊的這只手 絕對不會放開

【周覓】那樣的眼淚 也想緊緊擁住

【全體】愛到愛之間 攜手步向的 destiny

    兩個人的未來 被命運線緊緊纏繞

【始源】比悲傷更強烈的 是我們給彼此的溫柔

【東海】把相愛的證明 牢牢刻下來

【全體】我與妳之間 不會完結的 destiny

    即使不用言語 也能心靈相通

【Henry】如果邂逅的意義 都能體會得到

【周覓】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不會認輸的

【始源】我與妳兩個人

【Henry】因為愛存在著(【厲旭】全都交給我吧)

【圭賢】因為永遠都在(【厲旭】Oh~ 不要緊的)

【周覓】我與妳之間 不會完結的 destiny

(【圭賢】Ho,oh~)

【厲旭】只要望向雙眸 就能互相感應

(【周覓】望向雙眸的話)

【圭賢】平和的心跳聲中 清晰可聞的 harmony

【厲旭】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絕不會消失

【周覓】全都是為了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