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金曜日

中国語曲メモ

周華健 -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其實不想走
愛相隨
寂寞的眼
周華健 - 心的方向デビュー曲
周華健 - 風雨無阻

蘇永康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卓文萱 小鬼-愛的主旋律
小薰 阿本-甜甜圈
飛兒樂團 - 你很愛他
FIR-我要飛

潘偉柏不得不愛MV

伍佰 - 挪威的森林


王菲 - 天使

五月天 - 相信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天使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不只是朋友


董事長樂團 (The Chairman) mv - 找一個新世界

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王光良+江美琪 對你有感覺

光良 - 約定

张学友---你最珍贵 & 高慧君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愛是永恆 國語版 MV
张学友 - 在你身边
張學友(jacky cheung)-不想失去你

張信哲 劉嘉玲-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 潘越雲—你是唯一

Jeff Chang - 我是真的爱你


張震嶽、一開始就沒退路

張震嶽-一切再重來

張震嶽-自由
李心潔-自由

分手吧 --- 張震嶽

張震嶽 BYE BYE

李心潔-BYE BYE

謝謝你的愛 - Li Xin Jie

张震岳 - 我会想念你(新歌)

思念是一种病 - 张震岳

我心狂野/郭富城

郭富城 說聲我愛你

郭富城 心甘情願

蔡依林 大丈夫

蔡依林 無言以對

[官方HQ]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MV完整版)

快樂崇拜 MV - 潘瑋柏 & 張韶涵

張韶涵 - 喜歡你沒道理
張韶涵 C大調
張韶涵-歐若拉
張韶涵 - 隐形的翅膀

梁靜茹 - 我喜歡

梁靜茹-勇氣KTV

見習愛神- twins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莫文蔚,一个人睡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周杰倫 - 彩虹

周傑倫 - 我不配

你听得到》 周杰伦

周杰倫 Jay Chou - 聽媽媽的話

品冠 - 我以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