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土曜日

日不落 Jolin Tsai (蔡依林)

日不落 Jolin Tsai (蔡依林)
Album Name: 特務J 日不落 lyric 歌詞

1.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tiānkōng de wù lái de màn bù jīngxīn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héshuǐ xiàng yóuhuà yíyàng ānjìng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hépínggē yōnglǎn bùfá yā zhe yùn
心偷偷的放晴
xīn tōutōu de fàng qíng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qídǎo nǐ xiàng yīngyǒng de jìnwèijūn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dòng yě bú dòng de shǒuhù àiqíng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nǐ zài huíyì lǐ liú xià de jiǎoyìn
是我愛的風景
shì wǒ ài de fēngjǐng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wǒ yào sòng nǐ rì bú luò de xiǎngniàn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jìchū dàibiǎo ài de míngxìnpiàn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wǒ yào sòng nǐ rì bú luò de àiliàn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xīn qiān zhe xīn bǎ shìjiè zǒubiàn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nǐ jiùshì qìngdiǎn nǐ jiùshì qíngtiān
我的愛未眠  
wǒ de ài wèi mián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bú luò de xiǎngniàn fēi zài nǐ shēnbiān
我的愛未眠
wǒ de ài wèi mián

2.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ài de bāshì zǒngshì zǒu le yòu tíng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wēixiào wàng zhe guǎngchǎng shàng rénqún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wǒ yào bǎ ài quán dōu zhuāng jìn xínglǐ
陪我一起旅行
péi wǒ yìqǐ lǚxíng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